|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浩铭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杀菌设备,微波烘干设备,灭菌设备,食品灭菌设备,调味品...

网站公告

食品杀菌设备,微波食品杀菌设备,烘干设备,灭菌设备,微波调味品烘干杀菌,微波杀菌机,辣椒杀菌机烘干设备、粉体灭菌干燥机械专业提供商。咨询电话:13468450892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坤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波产品 » 微波花生烘干机 花生烘烤设备
微波花生烘干机 花生烘烤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50微波花生烘干机 花生烘烤设备 
品牌: 龙腾
产品型号: lt20
产品规格: lt-2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5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10-11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40
  询价
详细信息

花生烘烤常规加热如火焰、热风、蒸汽等都是利用热传导的原理,将热量从被加热物外部传入内部,逐步使花生中心温度升高,称之为外部加热,该工艺流程在生产过程中产品表面吸附较多残留水分,易造成霉变及污染,要使中心部位达到所需要的温度需要一定的时间,导热性较差的物体所需时间就更长。这些传统的干燥方法时间长、耗电量大,加热不太均匀,上下翻动,劳动强度大。

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损耗,取得经济效益,采用先进微波花生烘烤机技术--微波能穿透物体内部里外同时加热,频率为2450MHZ,以每秒24亿5千万次的振荡,水分子也同样是万次的振荡,分子之间互相摩擦产生热量,自身发热,不会产生外热内冷现象对物品进行加热,产品进行干燥处理时表面色不变,不变形,速度快,效率高;优化工作环境、环保,设备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烘烤花生10分钟左右即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