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浩铭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杀菌设备,微波烘干设备,灭菌设备,食品灭菌设备,调味品...

网站公告

食品杀菌设备,微波食品杀菌设备,烘干设备,灭菌设备,微波调味品烘干杀菌,微波杀菌机,辣椒杀菌机烘干设备、粉体灭菌干燥机械专业提供商。咨询电话:13468450892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坤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波产品 » 供应微波杀青设备
供应微波杀青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49供应微波杀青设备 
品牌: 龙腾
产品型号: LTWB-90
产品规格: 9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2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38
  询价
详细信息

微波杀青设备:用于生产绿茶、金银花、菊花、玫瑰花、乌龙茶、保健茶等均需要加热杀青处理,以钝化多酚氧化酶的活性,蒸发部分水分,挥发青草气味,软化组织;目前生产上常用炒青方式进行杀青处理,少数地方采用蒸汽杀青方式;试验结果表明,微波杀青比炒青或蒸汽杀青方式加工出来的茶叶品质良好,有明显差异,微波杀青的时间短(为炒青时间的1/8)可以连续进行。
    连续式隧道微波机,适用于制茶行业的较大规模产量的茶叶杀青、干燥、杀菌一体化生产。其特点:速度快,产量高,能保持营养成分和原来风味,色感好,比常规方法香味浓郁,提高产品的档次,节能环保,设备操作简单,可控性好,工艺先进。
微波杀青设备功能及特点:
    该设备流水作业,操作简单、产量高、环保、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可控性好。可24小时连续工作,微波泄漏量达到国家标准,符合美国UL标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