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浩铭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杀菌设备,微波烘干设备,灭菌设备,食品灭菌设备,调味品...

网站公告

食品杀菌设备,微波食品杀菌设备,烘干设备,灭菌设备,微波调味品烘干杀菌,微波杀菌机,辣椒杀菌机烘干设备、粉体灭菌干燥机械专业提供商。咨询电话:13468450892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坤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波产品 » 碳化硅烘干,碳化硅微粉烘干,微波烘干机
碳化硅烘干,碳化硅微粉烘干,微波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57碳化硅烘干,碳化硅微粉烘干,微波烘干机 
品牌: 龙腾
产品型号: LTWB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3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是我们公司在生产的众多粉体烘干设备中的一种典型的代表。也称为磨料微粉烘干设备或硅灰粉烘干机,随着目前碳化硅超细微粉的广泛应用,碳化硅微粉烘干设备也得到广泛的关注。由于粉尘大,采用滚筒等烘干设备会导致环境的污染很严重,其它箱式高温烘干设备同样会影响车间的工作环境。
  烟台龙腾碳化硅微粉烘干设备采用传输带把碳化硕士硅粉送入隧道式烘干箱,经过快速加热,5-8分钟就能实现产品的烘干,速度快,效率高,劳动强度小,能为应用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碳化硅粉是利用研磨设备来进行粉碎分级的微米级碳化硅粉体。
  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解决了碳化硅研发生产干燥环节难题,解决了传统碳化硅干燥设备其能耗高,时间长等问题,碳化硅微波干燥设备具体特点表现在:
1、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干燥碳化硅速度快一般十来分钟就可达到微波干燥目的,并实现连续化生产。
2、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干燥碳化硅均匀,产品品质好;
3、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其为非接触式干燥,无污染,实现高纯度品质。
4、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干燥碳化硅工艺安全、节能、环保,使用电能,内外同时干燥
5、采用碳化硅微波烘干设备缩短生产周期,极大的减少生产流动资金占用
6、碳化硅微波干燥设备温度在40℃以下,改善工人工作环境
  我们生产的化工产品微波烘干设备了可以烘干黑碳化硅微粉和绿碳化硅微粉之外,还可以用来当作其它粉状产品的烘干设备,应用范围广,适用于烘干温度要求控制在80-150度之间,含水率在30%以下的各种化工粉体材料的烘干。比如轻质碳酸钙、纳米级超细碳酸钙、碳酸镁、氢氧化铝、碳酸锶、碳酸钡、保险粉、硫酸钡、硫酸钾、硫酸镍、氢氧化锂、氢氧化镍、氯化钡、氯化钙、碳酸锂、硫酸锌等。所以又称为超细粉干燥机,纳米材料干燥机,立德粉干燥机,染料干燥机,高岭土干燥机,氧化锌干燥机,阻燃剂微波干燥机,硅藻土干燥机,稀土氧化物干燥机,硫酸镁干燥机,污泥干燥机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