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浩铭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杀菌设备,微波烘干设备,灭菌设备,食品灭菌设备,调味品...

网站公告

食品杀菌设备,微波食品杀菌设备,烘干设备,灭菌设备,微波调味品烘干杀菌,微波杀菌机,辣椒杀菌机烘干设备、粉体灭菌干燥机械专业提供商。咨询电话:13468450892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坤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波产品 » 微波木材烘干窑 电加热板材烘干箱
微波木材烘干窑 电加热板材烘干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36微波木材烘干窑 电加热板材烘干箱 
品牌: 浩铭
产品型号: HMWB-27SD
产品规格: 27SD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3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40
  询价
详细信息
 微波木材烘干窑 电加热板材烘干箱
微波木材烘干窑别称木材烘干房,电加热板材烘干箱,可使木材内部的温度高于60℃,使用物料中寄生的虫卵很快杀灭、达到防蛀、防霉的作用。对于各种不同性质的木材要先取合适的微波加热速度,达到的工艺条件,可获得的效益。
微波木材烘干窑对木材干燥是内外同时进行,具有即时加热的特点,没有热惯性现象,因此干燥过程中易于控制;且没有噪音和有害气体排放,属于环保干燥技术,简易的说,就是微波透过物料内部时被水分和木材本身吸收直接加热。由于物料的表面水分的蒸发,因此,物料内部温度高于表面。使物料内部形成向外的压力差,加速了水分的表面迁移,所以微波干燥木材的速度远大于对流干燥速度快20 –30倍。比远红外和蒸汽干燥能耗降低25%以上。 
微波木材烘干窑技术参数:
1、设备型号:HMWB-27SD
2、微波功率:30KW
3、热风功率:15KW
4、进出料方式:轨道推车
5、整机外型尺寸(长×宽×高):3700×2190×2260mm
6、内腔尺寸(长×宽×高):3200×1000×1700mm
7、投放物料数量:2~2.5立方米左右
8、烘干时间:8~18小时/次  (根据木材的含水率及木材的种类而订)
9、用途:主要针对硬木、高档木材、杂木、木制工艺品、木雕等不同种类木材的二次快速烘干、杀虫处理,适用于木材含水率在30%以下烘干至10%左右。
微波木材烘干窑广泛应用于木材、家具、木地板、胶合板、人造板、木制品、刨花板、纤维板、细木工板、装饰板、木片、木门、木线条、竹产品、第二次木材干燥等行业的木材烘干,由于在常规干燥中,因变形、开裂、霉烂等原因造成大量的浪费;而微波干燥机具有加热均匀、干燥速度快、不走形、不开裂、防蛀防霉、产品质量好,有利于连续化和自动化生产等一系列优点。尤其对较厚的难以干燥硬策木材干燥,具有非常高的优越性。
普通木材烘干机的缺点:
我们在木材使用过程中经常能遇到木材开裂的情况,也就是在木材干燥或是干燥完后木材出现了裂纹,其主要是由于木材干燥不均匀引起的,根据其发生的位置我们分为:表裂、内裂、端裂和轮裂,下面就这个问题我们一一讲解。 
表裂:指表面裂纹,表裂是指原木材身或成材表面的裂纹。裂纹通常都限于弦面,并且沿径向发展。浅的表裂可以用刨光的方法除去,但深的表裂不但难看,而且会降低木材的强度,特别是抗剪强度。表裂也影响木材的油漆质量,具有表裂的木材油漆后,可以因气候条件的变化而发生裂纹张开和闭合,引起漆膜破裂。产生表裂的原因是木材内外各层不均匀的干燥,而径向、弦向收缩的差异是一个重要的附加因素。木材干燥时,首先从表面蒸发水分,当表面层含水率降低至纤维饱和点以下时,表层木材开始收缩,但此时邻接的内层木材的含水率尚在纤维饱和点以上,不发生收缩。表层木材的收缩受到内层木材的限制,不能自由收缩,因而在木材中产生内应力:表层木材受拉,内层木材受压。干燥条件越剧烈,内外层木材的含水率差异越大,产生的内应力也越大。如果表层的拉应力超过木材横纹抗拉强度,则木材组织被撕裂,由于沿木射线组织的抗拉强度较邻近的木纤维的强度小,所以裂缝首先沿木射线产生。 
内裂:内部裂纹。内裂也常称蜂窝裂。内裂产生于干燥后期,有时产生于干燥材料存放时期。通常不易从木材外部发现,但严重时,可由材面的凹陷来判断。内裂是由于木材内层的拉应力所引起。 
木材干燥前期,木料表层在拉应力的作用下,不仅产生伸张的弹性变形,同时还产生伸张的残余变形(塑性变形)。由于这种残余变形使外层木材的尺寸大于自由收缩的尺寸。到干燥后期,内层木材的含水率降至纤维饱和点以下时,内层木材开始收缩,但由于已经伸张了的外层木材的限制不能自由收缩,于是在材料中发生与干燥前期相反的内应力:内层木材受拉,外层木材受压。如果内层的拉应力超过木材横纹抗拉强度,则木材组织被撕裂,木材的内裂因此产生。 
端裂:端面裂纹。端裂或于木材的端面,或延伸至端部的一侧或两侧,后者通常称为劈裂。主要原因是由于木材顺纹方向的导水性远远大于横纹方向,当木材干燥时,水分从端面的蒸发要比从侧面蒸发快得多。端部含水率低于中部,端部的收缩受中部木材的限制,因而在端部产生拉(伸张)应力,当拉应力超过木材的横纹抗拉强度时,端面发生开裂。 
轮裂:这种裂缝沿生长轮方向发展,常扩展到相邻的几个生长轮。轮裂通常发生于干燥初期,出现于木材的端面,随着干燥的进展裂纹加深、加长。有时发生于内部,但出现于干燥后期,是由于严重的内部拉应力所引起的。 
微波木材烘干窑的优点在于:
一、该设备干燥速度快、效率高(木材水份从30%降至12%只需15-25分钟);
二、干燥木材均匀彻底、不变形变色、不开裂、表面不会板结、提高坚韧度;
三、杀死蛀虫,防蛀、防霉、防腐、延长保存期;
四、高效节能,干燥能耗降低30%左右;
五、操作方便,易实现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力;
六、安全卫生、环保;
七、节约木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