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浩铭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杀菌设备,微波烘干设备,灭菌设备,食品灭菌设备,调味品...

网站公告

食品杀菌设备,微波食品杀菌设备,烘干设备,灭菌设备,微波调味品烘干杀菌,微波杀菌机,辣椒杀菌机烘干设备、粉体灭菌干燥机械专业提供商。咨询电话:13468450892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坤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波产品 » 花粉灭菌设备 微波松花粉杀菌机
花粉灭菌设备 微波松花粉杀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99花粉灭菌设备 微波松花粉杀菌机 
品牌: 浩铭
产品型号: HMWB-51SD
产品规格: 51SD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2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40
  询价
详细信息
 微波松花粉杀菌设备的详细资料:松花粉是中国医学宝库中的药食兼用花粉品种,作为中国传统药材,其药食兼用的历史已逾数千年,从2400年前的《本草纲目》到今天的《中华药典》等历代医药典籍中都有记载,在民间更是以其神奇的被奉为“仙药”。常与琼珍量搭配治疗,等慢性病。
食品、药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全世界人民的身体健康,近年来国家对食品、药品的卫生要求控制得越来越严格,这引起了食品、药品产业链对杀菌设备的极度关注。在多年前采用了高温杀菌的方法进行杀菌,但这种杀菌方法会导致食品、药品中的营养成份流失,没有营养或药效价值。为了解决传统杀菌的缺点,我公司技术人员,专门研制微波干燥杀菌机。

微波杀菌机,该设备是指采用微波做为杀菌的起源(热源)来对松花粉进行杀菌的设备。微波杀菌是利用了电磁场的热效应和生物效应的共同作用的结果。微波对细菌的热效应是使蛋白质变化,使细菌失去营养,繁殖和生存的条件而死亡。微波对细菌的生物效应是微波电场改变细胞膜断面的电位分布,影响细胞膜周围电子和离子浓度,从而改变细胞膜的通透性能,细菌因此营养不良,不能正常新陈代谢,细胞结构功能紊乱,生长发育受到抑制而死亡。
微波松花粉杀菌设备具有,时间快,速度快,保持营养成分等优点。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考察,典型客户案例: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