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浩铭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杀菌设备,微波烘干设备,灭菌设备,食品灭菌设备,调味品...

网站公告

食品杀菌设备,微波食品杀菌设备,烘干设备,灭菌设备,微波调味品烘干杀菌,微波杀菌机,辣椒杀菌机烘干设备、粉体灭菌干燥机械专业提供商。咨询电话:13468450892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坤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波产品 » 膳食纤维杀菌机 豆渣灭菌干燥机
膳食纤维杀菌机 豆渣灭菌干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60膳食纤维杀菌机 豆渣灭菌干燥机 
品牌: 浩铭
产品型号: HMWB-51SD
产品规格: 51SD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3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40
  询价
详细信息
      膳食纤维是一种多糖,它既不能被胃肠道消化吸收,也不能产生能量。根据是否溶解于水,可将膳食纤维分为两大类。
      烟台浩铭微波科技生产微波膳食纤维杀菌机。其设备被广泛运用于蛋清粉、麦芽精粉、抹茶粉、马铃薯粉 、螺旋藻粉、桑叶粉、红曲粉、葡萄糖、大麦苗粉、灵芝孢子粉等粉状产品上。
       膳食纤维杀菌机的特点:
    1、选择性加热。因为水分子对微波吸收,所以含水量高的部份,吸收微波功率多于含水量较低的部份。这就是选择性加热的特点,利用这一特点可以做到迅速、均匀加热和均匀干燥,并且设备占地小,改善劳动条件。
    2、绿色环保设备,节能高效。微波是直接对物料进行作用,没有经过其他中间转换环节因而没有额外的热能损失,炉内的空气与相应的容器都不会发热,所以热效率极高,生产环境也明显改善,与远红外加热相比可节电30%。
    3、时间短,效率高。微波加热是使被加热物体本身成为发热体,不需要热传导的过程。微波从四面八方穿透物体内部里外同时使物体在很短时间内达到均匀加热,大大缩短了干燥时间,提高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
    4、易于控制,工艺先进。与常规方法比较,设备即开即用;没有热惯性,操作灵活方便;微波功率可调,传输速度可调。在微波加热干燥、杀菌中,无废水、无废气等产生,是一种安全无害的高新技术。
    5、使用高纯度石英紫外线灯管,强效紫外线杀菌消毒。微波、光波快速、低温、高强度、均匀彻底杀灭霉菌和细菌,能限度地保存物料的活性和食品中的维生素、营养成份和色、香、味、形等传统风味,且有膨化效果,大大延长产品保鲜期。如常规热力处理的蔬菜保留的维生素C是46%~50%,而微波处理是60%~90%;常规加热猪肝维生素A保持率为58%,而微波加热为84%。
    6、选择性加热。因为水分子对微波吸收,所以含水量高的部份,吸收微波功率多于含水量较低的部份。这就是选择性加热的特点,利用这一特点可以做到均匀加热和均匀干燥。
    7、节能高效。微波是直接对物料进行作用,因而没有额外的热能损失,炉内的空气与相应的容器都不会发热,所以热效率极高,生产环境也明显改善,与远红外加热相比可节电30%。
         膳食纤维杀菌机设备大小可根据产量来定做,我公司可提供样机做工艺试验,欢迎新老朋友前来考察、洽谈!
询价单